關於大展國際

大展國際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大展國際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公司位於台北市,為政府立案登記合格之工程技術顧問公司(I101061工程技術顧問業,工程技顧登字第001355號),可提供環境工程相關之工程技術服務。服務對象遍及公民營企業及政府機構。近年來,大展國際公司承攬許多政府採購工程,在各項工程的專業表現都深獲業主好評及信賴,豐富的工程經驗及嚴謹的作業準則是大展國際公司提供給業主高品質服務的最佳保證。大展國際公司不斷追求卓越的精神,致力成為最值得信賴的工程服務團隊。

公司沿革

大展國際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大展環境工程技師事務所及大展環境工程聯合技師事務所,為大陸水工股份有限公司轉投資之公司,早期係以支援大陸水工股份有限公司工程設計業務為主,後為因應市場之需求,而跨足水污染防治措施計畫申請、排放許可申請、專用下水道設置申請、環境影響評估、環境工程相關規劃設計及技師簽證等業務,逐漸在台灣的環保產業嶄露頭角,成為國內知名的環境工程技師事務所,並活躍於環境工程領域。

成長與轉型

大展體察到提供綜合規劃、設計、施工、管理的整體解決方案,是最能契合產業界追求時效與品質的要求。於2014轉為大展國際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除了維持原有的專業領域外更跨足公共工程環境工程相關之規劃、設計與監造之業務;同時為加強公司財務結構,於2014年辦理增資,員工人數也因而以倍數成長。大展國際在短時間內,快速的由傳統的技師事務所轉型為專業的工程技術顧問公司。大展國際公司承襲20年的工程經驗,擁有完整的資料管理系統,使團隊能及實掌握專業技術、掌控專案品質,並提供同仁學習的支援,使組織能不斷精進。

未來展望—秉持專業.積極創新

展望未來,大展國際藉由良好的體質條件,不斷精進的組織團隊,持續累積的工程經驗,並積極開發新的業務領域,將成為大展國際的既定發展方向;此外,大展國際也會繼續提供業主全方位以及更高品質的技術服務。大展國際擁有各方專業人才,為顧客提供跨領域整合之專案管理、設計、施工及統包的整體解決方案。

工程理念

員工福利